留言者:*私密/隱藏 *

 

 

金龍王老師 晚輩向您請安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我真承受不住了求求您 沒有騙您
我真的不是那種忘恩負義的人(附上我的八字農曆80//17/?時) 祈求您能給予機會 我該如何做才能蒙您這位明師的解救 您說的我都願意配合  只祈求能蒙您的解救

真心誠致請教您於文章中回覆說『 事實上:你ㄉ問題並不難處理  只是需要你自己「堅心」與「永不退道」之心~找對人/用對方法~即可逐一處理/化解/退開牠們!, 殊不知:有此靈/體與感覺/遭遇者~非得經過正確之修持/正道正法之研修/處理化解~根本無法完整ㄉ面對與解決!』

禮俊:真心欲修持但是您說過身上靈/體 不正常外靈暫/借體而修,這樣是修外靈,自己毫無能力解決的問題,我願意真心低下頭一步步學習現今狀況於一天工作八小時整個肩膀/脖子都很緊 體力都很虛弱,加上椎骨以前國中被同學從桌子上惡作劇托下,晚上於睡覺有時候會夢遺,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常常感到精神不佳,人秉精氣神而活,如此的我真 的很難受,每每欲表達自身感受都會遭阻擋,腦袋會忽然空白,所以僅能以自己能清楚表達予您瞭解,/體受傷感到很後悔,願意改過/懺悔過錯,您說過:可以邊 行人道利用工作之於行天道,希望現在能及早回頭 懇求您 金龍王 老師的協助 (ㄧ)

 

金龍王老師 晚安   晚輩懇求您老大人 家金龍王 老師
您於文章說出了靈/體出問題而一直放著不管/不徹底處理好,影響的是現在/將來,對於未來/下一世本靈都將受到嚴重影響, 悔著之前著相沒有將您的話記牢,平常都有謹記在心,但是自己一遇到外靈/干擾境相出現卻會忘記,我不再執著/鐵齒了,這種態度已經讓我靈/體受傷,非得要自己去經過教訓才會學乖,但是這種代價是受累靈/,您給予我的忠告不要在意那段不好的過去,自身的條件比一般人差,我雖是年輕人經歷都不足,但是經過這些種種的教訓讓我體會了,正道/正法修持之不,如您所說的修道不是我想像的那樣,/體無形的我根本無從知曉,希望您給予機會我一定會珍惜,只有您老大人家十幾年的修行經驗,正道 /正法之修持才真懂是明師,外靈/魔道是禁不起考驗的,我不貪圖感應/靈通,外靈入侵一段時間之後精氣被吸取,我則是受害者,加上八字全陰的自己的狀況也 比一般男生差,懇求於您老大人家因深知如果不修/不處理連翻身的機會都沒有,趁著現在年輕把不正確的靈/體好好徹底處理/化解,不要一直拖下去了越拖只會 狀況越不好,您也說了如果只是處理問題而不真修效果會打折扣的,找對人//用對方法晚輩知道這兩項都需要您//法門,別無它法  懇求您老大人 家金龍王 老師(二).而有ㄉ人

 

 

 

 

 

 

我之回覆:

 

 

                 你ㄉ*靈魂密碼*(四字斷終生)為:「花開遭霜」~你自己去體會吧!而有ㄉ人靈魂密碼為:「枯木逢春//梅竹傲霜//竹枝化龍/*張大千*大師為:「雕梁畫鳳//清康熙皇帝是:「蘭田種玉」!   您八字中:不但八字全**/*身弱/*六沖~還帶著「鐵掃」~ *男掃女家*  事實上你從19歲開始即陷入一生中最不好ㄉ*大運*流年!  八字中*/*印全無?   又屬:天厄星(*命在丑宮身主困~謀為事件未的溫~此人帶疾方延壽/還須勞碌不見奇! 主帶暗疾/作事遲延/ㄧ生啾啾唧唧~只宜離祖遠行/他方自然/多災多病~須防末然/晚年稍可豐慶!*  個性方面:「頑固和愛批評/只會對自己有害!」。  個性容易趨於緊張/煩惱且個性保守~有時會拿不定主意~而藉?發洩內心中ㄉ情感    此容易誤事而導致失敗和創傷! 這種人講求生命ㄉ目的與價值~若付出ㄉ代價不能獲得大眾ㄉ迴響   就會失去信心   而容易陷入悲觀ㄉ深淵!   建議你:世事無常~凡事盡其在我~不要太在乎別人ㄉ看法/勇敢地立定志向目標    只要不怕失敗/積極前進~從現在起:當是你人生中最好ㄉ開始。~加油~。

 

 

 

              看過您之八字 另我搖頭嘆息!  不為迷信~全為知命掌運也! 『孔子』:他老人家說過一句話:『不知命者~無以為君子也!』。 *林肯*總統說過:『一個人到了四十歲 要對自己之臉孔負責』! 這些*前人/*聖者之言~都在鼓勵人們應該重視自己/瞭解自身。  ~與您共勉~。

 

 

 

 

               您最近多次留言   我都看到了~也一直在思索著如何幫您?  但考慮ㄉ結果:仍因你尚年輕(且還未當過兵)~人生之歷程尚未嘗試過冷暖辛辣~因此確定應尚無法放下一切心與欲念~加上您家裡父親還開著一家*宮/堂*~定會有所阻饒?    談到要*修道//*修持 ~ 離之甚遠矣!    無奈我能力有限~還是請您另找高明吧!    全因我個人近年來*濟世*之遭遇與感觸:一般人都因為遇上問題    才想到要修道/修持?     然而在你大運流年不順時~如何能遇上貴人呢?     將之比喻為:當今之中國~上ㄧ世紀(一百年前)是如何之遭遇?    而今二十一世紀 盛景當前     如何比擬!   一個國家/民族之興衰~如同一個人之大運/流年     非常確切也。     加之:有關「靈/體」/業障/因果等等問題發生~遭逢*末法*//*末劫*之時期~更是難以捉摸/應對?   決不是如您/如一般人之想像所能及!    若幫了不該幫ㄉ忙 ~ 等於我在自找麻煩 ~ 瞭解嗎!     因此:才會有那麼多ㄉ忘恩負義者產生(搞不清楚狀況?  衝不過關又回到了原點)~ 讓我白作工不打緊~傷心勞神有之!     我是*有苦無處說*~不是*見苦/*見難不救~請諒解之。     雖然:**無極天仙聖們**給了我們一條生路//一條通往**無極大道**之坦途~但是又有幾位能體會/領悟與感應!      創立這個部落格專欄:純為*度己/*度人而設~卻又有多少人能感受得到?!~ 會因為我ㄉ奮力登高一呼~而應/而行之?    此:甚為可惜/可嘆也。

 

 

 

 

               我當今之心態:恨不得將所有人都趕走~修自己即可!    但是又何柰~有些人就是怎麼也請不走?    而請得走ㄉ都是:道心不堅/心有所求/慾念不足者!     為此:也好~藉此機會讓我清淨一下~修自性/自身!      而您們仍可以藉著「忠德堂*點靈*」之法門~繼續未完成之路!    將來總有一天:需要我幫忙/協助ㄉ無極天靈/龍兒/鳳兒們~還是會找上門來!     這是:推也推不掉的任務?   屆時再說吧! 『聲明』:我不是故意擺高姿態~而是篩選/過濾/自清~少擔一些無情無義者之業障/因果!       非常感恩:藉此機遇能說出心中之感嘆~或許是我心胸不夠開闊吧~需要再琢磨/再研修?   再努力尋求:『無極之真元』。 ~ 祝福大家:平安/愉悅/順遂。~  

 

 

 

                            ~無極道人:金龍王 網路濟世專欄~2011/10/03

 

 

 

 

 

PS:       人神合一?/上知天意?/下達民情?等花招真多!』

 

                   ~  **最後之結果:自己最靈**~

 

分享:

 

        近來坊間常有人會如此提問:那裡的廟宇/神壇有比較靈?哪裡有比較靈驗的神明可以拜?(最好是~我一走進去~他們就能知道我要問甚麼的~最好)?   卻不知:接近不明/未知之廟宇/神壇/宮院最容易中邪/卡陰~幾乎大小廟宇都會有神棍/佛棍/乩童/法師/外靈?   等等混在其間!  這些人(屬:外道/旁門)非常能言善辯~個個身經百戰/身懷絕技/精通各種邪術/符法? ~  求神問卜時:稍ㄧ不慎就會落入他/她們所設的圈套中。  更可怕的是社會上各行各業都有這幫邪魔/外道/神棍隱身其中~幾乎是「肆無忌憚」。   已有無數之受害者~遭受到傷害/迫害而敢怒不敢言或尚且不自知。   最後:導致得了不明之*憂鬱症/*噪鬱症/*靈異體質/*靈光病等等等!  這些很有可能都是因神棍/佛棍/通靈者等等這幫已被外靈//魔道借體/佔體者所賜。  如同:~請鬼拿藥單~?   一般卡陰/中邪之人初期都會誤以為是一般普通之疾病~去了醫院*/診所找醫師檢查診治~卻苦於一直無法達到療效/無法痊癒!   經過長久的治療觀察之後~只會越來越嚴重並逐漸形成*憂鬱症/*噪鬱症/*癌症/*靈異特疏之體質!   如所謂之:靈光病/走火入魔/語無倫次/精神不穩定者~甚至有自認為是神/佛來投胎轉世或神佛附身//身負救世救人之重責大任且不斷的自我膨脹/目中無人~比神還大~有部份甚至已坐上*神桌*接受信眾之朝拜摟?!  看當今社會上部份私設之神壇/家庭宮廟/道院/道場/寺院等四處林立~通靈/靈通/仙姑/大師等多如過江之鯽!  再看看網路上宗教各版:神棍、佛棍、專家、大師、活佛、仙姑,法師等等~幾乎到處都是~已達人滿為患的境地!  每ㄧ位都說得口不擇言/口沫橫飛/胡言亂語?   試問:究竟要去那裡才能找到靈驗的神明/高人?  可以請其幫忙處理化解的?  有嗎? 

             **PS:一句老話:**心誠則靈~修自性**才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