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因為單純與自私、只想把身體的問題處理好??? 沒顧慮其他? 最後:卻有幸尋得明師”『無極道人:金龍王道長/老師』~~

     過去從傳統宗教之概念到"尋得『無極真元』"~~~~真可以說是一萬八千里的不可能???但因為我願相信與堅持正道正法,以能修持「無極天靈」並能「尋真元而修」,完成「復古修圓/認祖歸宗」之使命與義務~~就真的是"我的福氣


從接觸無極. 了解無極.認識『無極』 .....到堅持只"尋真元而修" ; 我原本快被鬼(外靈與冤親及所修之宮/廟)之所謂的給拖走了、它們把我折騰不像人、家庭破碎、房子沒了、車子沒了、事業垮了、身體也完了、還一身債,幾乎以成了沒有希望的明天,還真想*一了百了*?


感恩~~”金龍王道長/老師之指導, *無極天靈尋真而修*,傳授我們救自己肉體、免於再被外靈利用,讓自己本靈也得以茁壯成長晉升得以抵抗,並且尋得根源回歸「無極天」!


    六年多來最辛苦的是金龍王道長/老師”非常感恩您;過去這約十年的時間,凡是來求助老師的"問題學生"(身上有冤親,外靈者),經一番調教、嬌正,由內而外,尋真而修者1~2年下來,如脫胎換骨,如若在一般所謂之修行者、可能要用上1020年的修行時間,還未能一定有此成績?~~~~~無法言語形容我的喜悅與感恩~~~~~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請大家分享我第九十一/九十三次點靈*音檔*! 這才是真正之修持! 『無極真元』就在此~點靈與修持之中!

 

~感恩老師:“無極天靈~有您真好”~

 

我的第93次點靈~~~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uss0508&b=4&f=1312633855&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