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正從事不動產事業,於日常工作中學習到很多事情,過去的我孤僻/不喜人群/因內心會感到莫名的恐懼,因此:獨自活在內心世界與外界完全隔離,加上自己從小對宗教有著非常大的好奇心,漸漸的將心思轉往宗教信仰的探索,自小家中就是虔誠的道教信徒,我對神明也有著崇高的敬仰而見神即拜,但是如此的做法心中仍然產生許多的問號?到了青年時期在這個網路資訊非常方便的時代,將所想到的關鍵字打在搜尋欄上,出現了非常多筆的資料,好奇的我ㄧㄧ點入,還有於*YAHOO知識+*上也看到許多自稱道教之人士,在上面為人解惑,過 去因我尚未參與『無極真元』之修持,故時看到這些說法都半信半疑,現在的我完全知道他們是在做甚麼了?如此之攀緣目的無非就是想吸收更多的人,貪修之人也 很容易落入 此圈套,人有三毒(貪、嗔、癡)自小的我就不愛其他的休閒活動,天真的以為修持就是一個人獨自於深山中修行,竟有著出家修行之念頭,心裏想人都是為了追求 酒、色、財、氣、名利、愛情等等,而我所追求的是修行,於不知不覺之中我對宗教信仰有了過度的沉迷/迷信!  過去家人都會固定前往幾間廟拜拜,拜完即會到善書區拿幾本善書回去閱讀,就有空閒時間就拿起來看,當然也產生不少疑惑。

 

說到這個善書,記得是它開啟了我逐漸尋找『無極』 之真原?因為有次偶然間於廟中看到一本書名為:無極天靈??法,當中提到人的本靈是從何而來,該如何尋元,突然想起這本書在網路上非常多人討論,當時看到 關鍵字:尋源/復古收圓/認祖歸宗的字眼,心中竟起了莫名的傷感,感覺好像思鄉的感慨,過去的我大部分都是探討太極天的神明,對於無極天的仙聖全然無知? 自此將心思轉移到「無極天」這個部分,但由於父親身邊的朋友們,參與走靈山長期下來的狀況並沒有說因此而有所起色,多半都是每下愈況,只有剛參與不久的才 會感到非常OK,而覺得這就是修靈"!當初自以為對宗教都很了解非常自以為ㄧ付不可一世的態度在網路上,當初所創設之部落格也都去與各宮廟四處*攀緣*~ 如花蝴蝶般?進入部落格:發覺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ㄧ套理論,看著看著我也不知道該相信誰?常常天馬行空的想像天界與神明,善書當中都會有所謂的筆生與神明 帶他遊歷天庭/地府之情境,讓人感到非常真實之境,外面仿間許多的宮壇都是以此方式做為吸收信徒的,希望大家不要因急著修持而踏入了名不見經傳的場所,冷 靜下來仔細的審視自身之靈體狀況,趕緊尋求有效而正派的方式,面對問題進而化解。

 

 

過去:我於廟拜拜都會有人前來與我交談,會跟我說 你這個人具有天命/使命,要修行人生才會好過點,因當時我都是在網路上問人一問一答沒有真實性,有天突然出現一個人跟我說你帶*武駕*需要操練?他即問 我:會不會時常感到胸口悶悶的,我說會且常常感到喘不過氣!他則說:這就對了,因為你的靈/體被綁住,沒有進行操練的關係。而當時貪修的我一見到有人前來指導我很開心,那陣子都很認真的以他的指導方式學習?他 交我如何操動靈駕/如何開口/如何開筆,臨走前還告知我,你之後可以自行於家中練習! 我剛開始練習會感覺有股無形的力量牽引,感到非常神奇當時的心態則是想這就是無形的神來指導的,此後我的睡夢中每天都非常精采,常常會出現許多神的形象來 給我看,還會看到天庭的景象,藉由夢境中教我法術?結果呢? 如今證實:過去那些都是騙人的?被外靈牽著鼻子走(修外靈也)!

 

 

現今的道教界:充斥著許多掛著「無極」的招牌,從事招攬人員信徒?通靈/靈乩錯誤的傳承,已造成當今欲參與修持者一步步踏入牠們的圈套,不能有貪修/貪求的念頭,人要靠自己, 不是拜神就有用的,拜的會應驗大多都是「靈神」罷了!真正具有神格的神明/仙聖是不會如此之做法也不能做, 古聖先賢說過:神通不敵業力, 個人所造之因果業障,需要自己發心做功德來還, 一個人降生在這地球上人世間所遭遇到的事情都是與前世/累世有關聯, 逆境時也毋須恨天怨地, 因為這麼做對事情沒有認何幫助,只會讓自己陷入無盡痛苦的深淵永無天日,過去常看到許多人前往『金龍王道長/老師』之網路濟世專欄發問,為何一個人在家會出現奇怪之舉動與怪力之行為,經由向道長/老師請教,才知道當今之魔道/外靈的功力大增現在一般人於家中靈/體就有可能被干擾侵佔,更別說那些時常接觸宮廟的人,大家就可想而知 了!衷心呼籲:各位應正視/重視本靈尋元(源)而修之重要性/急迫性,現在如我們這ㄧ輩年輕人有越來越多都被干擾/佔體了,多半都是依附在宮///道院下修行,長時間下來一定會出狀況!我經常也於自行前往辦理點靈交代之事宜時,看到不少位年輕男女,正在說靈語及舞動靈駕?很危險的!   現在這個清算時期宇宙間每條靈無不非常惶恐遭到淘汰,會有許多人想修持但都是接觸到外靈與魔道或是詐財的宮/廟 場所,跟著這些主事者參與修持?而這些主事者/宮主連自身之冤親債主都尚未化解處理,竟也在為人辦事?大家試想:一個身揹因果業障的人,您們敢跟他一同參 與修持行列嗎?而這些人都無不想盡花招說自己有多神通廣大,而外靈的顯現都會讓人覺得一付非常慈祥德高望重的老者一般,讓人臣服於他的麾下,一個主事者有 問題,跟在他門下的人一定也會有問題而修不出個結果,只是途勞心神/時間/金錢,以上與大家共勉之! 以上為我自己參與修持以來的話語,是以一個過來人的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感恩:「無極天」,讓我能夠持續尋元而修,進而度己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