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點靈/修持
2013/05/07 12:26

??????(隱私留言)

 

金龍王道長 :

 

    謝謝您這篇文章,我了解了平時吃素和念經不算是修持

   我參考過您的先前的文章,靜坐盡可能不要在家裡 

    因為平時上班,假日要顧小孩,大都會利用年休假,自行去淡水天元宮或是宜蘭道教總廟靜坐(我住在北部),懇請不吝指導我是否只要有空就去淡水天元宮或是宜蘭道教總廟靜坐就好,在家裡不須靜坐, 平時什麼功課可以晚上在家裡進行修持  因有心向學,真心要修持,請您多多指導,不用對我客氣只要告訴我方向我就去做, 謝謝 感恩 !

      我真心求教,只是初修者,所以使用隱藏回覆,請見諒。

 

 

 

我之回覆:

               您很誠懇? 但談「真修/修持」則您不夠坦誠?  難道說:真正之修持都如同您一般 ~ 躲在家中/廟宇之中或只參與南州忠德堂點靈   即可修道得道/修回無極天嗎?  我十分誠懇告訴您及大家 ~ 如果類似您之做法能夠/算是修持的話?  當今之坊間就不會有這麼多之靈/體問題發生了!   網路上很多人反應/讚嘆我這個人:說話坦誠//勇敢//大膽直接(專門推翻一些過去陳舊之錯誤與傳承/揭發不良之個人或團體)難道不怕得罪人或得罪無形的?   我回答他/她們:怕的話就沒有資格談修持 // 談度己度人// 網路濟世了?   當然我也遇到過形形色色之男女或對手或無形界之眾生 ~ 受創/受傷(靈/體上)當然有 ~ 而學員們也都親眼目賭?  但我不怕 ~ 因為我之修持有一定程度之成長   加上『無極天仙聖』早已賜給了我一定程度之法門 ~ 去年太極天之主宰『玉皇上帝聖駕』更讓我有了更進一步接觸之機遇與方式!  因此:想動我者必先有相當之準備!  受眾人認同很容易(因人有之能量)~ 但能受無極各天太極天仙聖/神明之認同很難/很不容易。

 

 

 

             因此:語重心長告誡大家 ~ *真修持//*修真道/正法~絕不可能憑大家一般之想像或聽聞?  正確之觀念與方式~無法一一詳述於文章或網路上?  真道/正法:僅能心念與口傳 ~ 因為其中之過程與奧妙無法言喻或一言以蔽之!  只能說:有緣者得!   *淡水天元宮或是宜蘭道教總廟* ~ 都是很優質之靈山聖地 ~ 但:廟宇/靈山聖地都是用來讓有心人朝拜/信仰之場合 ~ 至於是否適合靜坐/靈修則*見仁見智*(我只能說~我所傳授之學員都不會如此)~ ** 智慧要開 **阿!    一般人/社會大眾:都認為皈依/啟靈/度化冤親/申冤等等等 ~ 只要經過大法師 // 高手 // 上?下? // 自稱大師者之手或於該處即能辦理或解決?   我經證實確認:不可能?    專欄上大家應該看過不少之留言/回應者 ~ 不都是經過電視/新聞/媒體之知名人物加持/皈依/啟靈/化解過?  結果呢:做得越多者  ~  問題越嚴重?  只是很多人都不敢公開出來而已?   此為何呢?   都是*藉機斂財//騙人害靈之把戲與手法!   別的我不管 ~ 若身為「無極天靈」者?   則一律得聽無極天仙聖之法門與方式逐一辦理 ~ 沒有例外!   效果當然有據/有例可尋!   否則:為何我個人走南州忠德堂點靈已計206次(十年了)~ 為何仍非常積極呢?   其奧妙與精髓不可言喻也。

 

 

韜光養晦之修持無極聖道2013/05/09 14:11 回應

道長/老師 午安: 此趟昨日之行程,讓身為學生的我感觸頗深又感概萬千,好在我前日才非常誠實的將我過去的遭遇,一對很嚴重之錯誤,完全告知您(過去唯一遺漏之事情),我知 道我不能怕丟臉/沒面子?因為這些對「修持」完全沒幫助,有所隱瞞的話,會讓想幫助我的人(老師您)無從判斷與切入問題之真詰點,!早在學生從˙第一天與 「道長/老師」您認識起, 我就開始將過去所有發生的事情一ㄧ告知您,因為我無從判斷問題是出在哪裡,? 而我要請您出手幫忙救助,就一定要誠實告知,可以提供給您多年的遭遇,讓您以多年之修持與實戰經驗去判斷, 今日於「建德寺:虛空地母廟」時我跪在[虛空地母娘娘]聖駕面前, 眼淚即自然落下,因我的靈/體不斷的遭遇外靈/魔道干擾/破壞與傷害, 實在苦不堪言,故跪於天公爐前苦苦哀求「祂:老大人家」能「恩准及同意讓我進入*[無極天*]? 終於等待了許久才感動「祂:老大人家, 此時我的眼睛似乎有睜不開的現象, 讓我看不到眼前的路, 好在有「金龍王 道長/老師」您一直在引領我,雖然當時只是自己一個人走在前面欲進入「八卦九龍池:**八卦掌地球之無極天**」, 但我知道:這是仙聖們在指導我的本靈進入無極天的方式, 雖步履蹣跚的步上階梯, 眼前即是進入無極天之階梯?當看到這個景象, 我的靈山結突然一陣刺痛,我非常地清楚,牠在我體內(外靈/魔道)不敢接近這裡, 才讓我的腳一跛一跛(因為我的脊椎被外靈/魔道拉住了而無法正常行走)猶如殘障人士般(在這之前我還能正常走路),雖然要進入[*無極天*]只是像徵性的 幾十層階梯, 卻讓我看到猶如難以登上之天梯!


 有一點非常重要的觀念與心態 (無極天仙聖慈悲度在凡間的無極天靈,已在全台灣設置完成了所有無極天靈「復古收圓/認祖歸宗/真靈歸元]之靈山聖地, 而且重點是絕*不可著相*此點極為重要!當我站於階梯前欲爬上去,單身體卻在原地遙望著,心中想這該如何爬上去(別人應是走上去)?要登入這個[*無極 天*]明明近在眼前,卻無法以自已本身的能力爬上去,此時:「金龍王道長/老師」慈悲的出手往我後面一點,猶如一推? 就把我送上了該八卦掌地球之[*無極天*]內, 剛才原本還像是個七/八十歲步履蹣跚的老公公,根本無法「爬」上去?但:經由道長/老師祂出手相助,才被安全的護送進入了[*無極天*]? 此時:我心有所感,牠們(外靈/魔道,定心有所嗔,竟被我拼進入[*無極天*]了? 而非常不高興! 若不是我本人的真實經歷還有在場的師兄/姐親眼見證,或許大家會以為我在說「武俠小說」呢? 真神奇:完成與「三官大帝」聖駕及「三教教主」等之團圓/復古修圓之動作,並做完請「三教教主」即:靈主~三清道祖聖駕以祂們無邊之法力,帶動/助我以 「萬法歸宗」手印轉靈台法來轉我的靈山台之後,整個人完全輕鬆/健朗起來,竟然是連走帶跳地步下另一邊出口之樓梯? 道長/老師:站在樓梯口看著我,也笑得開懷~~! 大家不要以為「金龍王道長/老師」與常人一般而無異人之處? 而是身為修者的「祂」不喜隨意表露而已, 是「真人」絕不輕易顯露「真相」, 所謂:真人不露相//明師高人 就在您眼前! 學生:詹禮承 敬筆!

 感 恩:「*無極天*眾仙聖」聖駕 ~並非常感恩:「金龍王道長/老師」您看我飽受被牠們折磨,您的慈悲胸懷讓我獲得了救贖! 感恩您一再地為我解開一層又一層之枷鎖! 藉此分享/提醒大家,有問題不要隱瞞/怕說出來,那只會對自己有害。 通常鳳女(女性朋友)更容易有此現象! 我僅以一位受傷者(靈/體)之心態來分享關於所謂之修道/修行/靈修等等用詞用語,都是騙人之把戲與錯誤之傳承,敬告大家千萬:「不要著相?」~絕對要把 金龍王道長之箴言:『寧可千年不悟~無可一時著魔』當成*座右銘*!

 

 

 

 

 

 

 

 

** 金龍王: 無極真元 網路濟世專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