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WcvKHEt04RlBSR4dmvykw

引用:「無極道人:金龍王道長/導師」之書法

 

   



 

    個人參與屏東南州*忠德堂*的點靈,經由點靈指示需要前往辦理復古收圓/認祖歸宗/團圓等之事宜時,因有時在時間上無法配合*金龍王道長/老師*的行程,自認為一直拖下去也不是辦法,故想說自己去嚐試看看??以下為個人自行前往靈山聖地之經驗! 每次好不容易排除交通因素後,於到達目的地時,一到廟門口就覺得大事不妙了? 為何會如此說呢(因為辦理相關事宜,一但有干擾出現時若沒有*高人/*明師當場即時排除當時之狀況,通常都是無法過關的!而我的情形是每次於到達現場時,就會剛好有進香團/走靈山等團體,也跟我同一時間抵達現場,心想這下又是一群外靈大會合了! 身處於外靈/魔道群聚的環境之下,通常都是內心感到很惶恐的,都是處於不安的狀態下去辦理點靈所交代的事宜。雖然每個人靈/所遇到的狀況會有所不同? 正常之狀況與被外靈偎//佔體者所出現之情形不同?也視妳/你的**醒了與否有密切之關係!一般人會認為/以為我自己跑從未出現過問題或狀況為何~跟著道長/老師出去就會有不同之狀況出現?   因為:對象不同?磁場不同?正炁與陰氣(/陽氣場)之不同?有道長/老師在就會有不同的情況,那些無法無天/躲在暗處(無身分證者)都會受不了*正炁*之磁場,故原形畢露?對牠們而言~會很不自在!當然沒有正炁衝天之道長在~牠們很自在! 相信今後許多人會漸漸體會/感覺並印證我的說法!

 

 

  於昨天有幸與道長/老師前往宜蘭大福(補天宮)該廟主祀:「女媧娘娘」聖駕,路途中沒有發現我有任何異狀,就當我心裏這樣想的時候,突然間靈山結(八卦)的地方突然一陣疼痛,當下看到我們的車子剛進入*宜蘭*境內,突然感覺我身上起了變化,感覺經常來佔我體之外靈非常害怕,立刻讓我感到很不舒服(頭暈/想嘔吐)! 一般靈/體若正常怎會出現如此之情形呢? 此立刻證實我剛才之說法!就如之前(當兵前)我經常跟著金龍王道長/老師一起前往點靈,從未發生過任何狀況?  但服役期間自行前往點靈一次~於忠德堂內點靈之際?卻發生很強烈之類似將起乩/抓狂的情形? 很可怖! 此又證實我剛才之說法!

 

 

  這個情形讓我回想起來,我獨自前往靈山聖地的 狀況,奇怪的是自行前往時這些問題卻從未發生過?! 為何與金龍王道長/老師前往時,我的狀況百出? 為何去同樣的靈山聖地,會有如此大之差別???(此 與點靈之情況又不同)! 還有為甚麼一段時間沒有去道場之後,之後當有機會再去的時候,不舒服狀況立刻又出現?在家裡面我人都好好的也從未有過不舒服的情 形,大家會覺得難道是道場有問題嗎? 金龍王道長有問題嗎? 非也~這是ㄧ般平凡之輩的 看法,極度不正確! 於道場修持時,也經常有看過剛進來的師兄/ 姐們靈/體上有問題,在道場立即呈現出來,此時對方通常會傻住/嚇呆了,但經由道長/老師查清楚之後出手相助,退開之後~事後對方才說出為甚麼平常我在外 面的宮廟從沒有發生過剛剛的情形! 由此可知是前來的師兄姐身上有問題未發現而非我們道場或是道長/老師有任何問題? 這一點非常重要~請大家要看清楚事 發生自自身的問題,而不是把問題隨便丟給別人,會害人並害己!! 有位日本華僑師姐第一次去屏東南州忠德堂,點靈時遇到金龍王老師,當時我們正在等候點 靈,一位師姐突然眼神朝我這邊看來,因為我們的錄音機背面貼著一張金龍王的圖片,她當下則覺得可能是金龍王道長在現場? 因為她有看過*金龍王道長*之 網路濟世專欄,有問題想看能否請教「金龍王道長/老師」,關於修持無極與剛剛陳老師點靈所指示的事情要如何辦理(因為她都聽不懂)? 道長/老師非常仁慈 熱心/隨方設教立即為她們解惑!問她:現在妳有甚麼感覺? 她才說出口:我有很不舒服的感覺! 道長~非常熱心的親自聽對方的錄音內容,之後再一一指示她 該如何辦理,因時候不早老師則問她要如何回去,她說搭火車但趕不及了?此時:道長/老師則說這樣好了,讓她們搭我們的便車北上(我們在中部/她們則為北 部)可搭便車至台中!於車上談及她過去參與修持的過程,她的敘述有次跟隨一個專門走靈山聖地的團體,大家一下遊覽車就開始~靈動? 她看大家都在動自己不 動好像也怪怪的,就隨雞起舞,之後覺得此修持方式不適合! 但問題來了,卻發現自己突然可以看到對方身上的毛病,因而替對方處理,於家中也會靈動,起來跳 仙女的舞? 經:道長/老師的一番解惑之後~她才發覺自己的問題非常不單純? 

 

 

   因此:立即要求能隨我們一起至道場,再請道長詳加開示與解惑!  {後文再續~感恩:無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