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DSCF0814  

 

一封留言之回覆:

 

 

 

感恩金龍王道長/導師是您的指導讓我能夠,從過去走錯靈修的修持,是您的慈悲給予我機會讓我機會懺悔贖罪,將您的正道修持經驗傳承,是身為受惠者之一的我應該做的,自從接受您的 指導正確靈修觀念後,看到身旁家人/朋友仍然是依循傳銃的觀念在參與所謂修持,都想極力勸阻,但是事情非我所想的簡單,因為在他們觀念裡那就是修持,因為 都是所謂的神明夢境中,或是突然看見神佛通靈/靈通給他們的感應,還是我執只相信自己所見道才是真的,修持者若沒放下我執,就會被外靈/魔道牽引著,到處 靈山會靈等等,道長/導師數十年如一日,不管上山下海甚至受傷生病仍然堅持濟世度靈,帶著師兄師姐辦理點靈指示事項,真的非常佩服您之偉大精神也為之動 容。這段話是您給予我的~應該感恩關心你的所有人~不管他們以何種角度關心?讚譽與批評都無妨? 對於你而言:那些都是激勵! 感恩導師您的關懷與鼓勵,我還會繼續加油,把對的事情每天做持續做再加以學習改正,感恩您,感恩無極天,堅持相信:無極,不退轉。

 

葉綠 小師兄說得真好~沙士比亞說過【沒有哭過長夜的人,那懂人生】如果這是靈性的成長,因有道長/導師的領航及指引~我們漸漸走出ㄧ條正確的修道之路,感恩無極仙聖,感恩導師您,真的辛苦了~

 

 

 

葉綠師姐晚安:

 

首先感恩您的鼓勵,相信您能說出如此之感受,必定也嚐過孤助無援與無處找尋正確之方向的困境吧!分享您與大家,關於我參與修持之後的小小心得!當初若沒有導師:金龍王道長的出手相助,我想我必定也不知道現在到哪裡去了,一般人當外靈被借/佔體時,若又遇運程低落時,嚴重者連命都難保了,跟著導師修持,最重要的是百分之百信任與安全感,因為我們一般人過去所接受的都是錯誤的觀念與傳承,既然過去都是錯誤的,那麼有導師指導我們之時當然更須要虛心學習,導師遇到問題嚴重的學員,通常都要花費一番相當之苦心與精神時間,導師哪還有時間為了讓您信服我們之法門而去牽就著,想當初我於網路上第一次的不禮貌行為而得罪了導師,因而被列入拒絕之名單中長達兩年之久,不過我並未因此灰心、仍然每天持續上網看導師之文章並與師兄姐們互動!當初被列黑名單期間,我認為只要看著導師之文章就是在參與「修持」?很笨且很自傲之想法,其實這是我們一般人都會有的錯誤觀念與想法!

 



在我被纏在身上之「外靈」傷的體無完膚之際,突然導師與我聯絡了?那時心想我因當初鐵齒不聽導師之忠告而受傷了,本以為該是無救了沒人會理我了,他應該也不會再管我的事情了?結果沒想到導師竟主動與我聯絡,因為他看到我面對到嚴重問題了?接著隔天並立即讓我與導師他見面!終於在道場與導師面對面請益受教了,也完全顛覆了我之前在網路上的想法與觀點?光在網路上看文章,就算看一百年也不可能真正體會或知道修持是何物?何謂「真修道」?當我走進無極真原之大門,才知道這個法門是如此樸實而無華,簡單卻很隆重,導師並非如網路上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樣子?一般人都認為修道者就要非常的善緣且來者不拒,坊間都是如此,有些您於網路留個言,對方就會很積極留下聯絡地址電話,怕您找不到似的攀緣或一直纏著你不放?然而導師卻與他們之做法截然不同,因為一般人不知道擔到別人之因果/業障的嚴重性?才會才敢如此之攀緣(但被外靈*//佔體而修者,都會如此)然而導師並非當初就如此嚴格篩選學員,而是祂初期度人都是來者不拒,結果對方靈/體好了就消失無蹤,悟了當初之誓言?導師是非常重情重義之人,不分貴賤一視同仁,在意的是您是否有真心誠意,有些人懷疑導師之能力,親自聽了導師分享過去祂度人之經歷,至今所有人的次數也有上千次之多,他們點靈與會靈都是導師親自上山下海一個一個帶領,而幾乎都是非常嚴重者才會找到並請金龍王導師出手幫忙,加上導師本身點靈次數已達240多次之多,如此之豐富修持經歷還有誰能比擬?比之經驗與傳承,當今台灣實找不到第二人!

 



老子曾言:一個有道之修者,不需要向外攀緣,時間一到自然就會有人主動來找您請益解惑,這才是修持之成果,真修者絕不會有攀緣之做法!所以大家若能看懂金龍王道長之文章?再反視自身是否有如文章中所敘述外靈或冤親債主纏身之現象,當一發現就要立即前往點靈,才有機會了解真相,並於參與之後一步步化解所遭遇到之問題,秉持正信正念繼續修持尋原而修,相信導師會見到你的心意與誠心而接納您!當然如果連點靈都不願意前往,或嫌路途遙遠或懷疑東懷疑西?或自命不凡(如從夢中接觸到所謂之神)者,一位真修者不會理您的!相信不久的將來當您真正遇到問題需要它時 (指點靈或學修),那麼要到達「忠德堂」點靈之路途會是數倍之遙遠!*要相信才會有機會*導師他常說的一句話:#信而不~迷而不信 # 中已說的很明白,在此與大家共勉,感恩:無極天,   感恩:無極道長 ~ 金龍王導師,您功德無量,功在無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