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1835 

 

                                       照片來源:網路資源(不限使用權) 

點擊播放按鈕可將文章「唸」出來喔!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賽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道長/導師您晚安:

 

前些天下午突然收到一位網友在FB的訊息,當下我靈/體立即感到非常不舒服的情況,這也是我第一次與網路上遇到這麼明顯的怪情形(靈/體受傷了),故想請導師您對能針對我所遇到的情形,能夠做個觧疑,感恩導師您立即於電話中為學生化解處理掉,幾分鐘時間判若兩人?願:您之觧答可以做為大家修持上之參考,也可讓網站上的網友能增加知識及體認,一個人靈/體的問題不是一般人想像的那麼簡單容易,為何「道長」您不再收學員,其中有太多的原因存在?很多人修很久卻不懂何謂靈/體有問題?但是真懂的又那麼少?真是無解也是大家當前最無助無觧的問題。但希望「道長/導師」您這盞*「*無極明燈*」*能繼續照亮這存在著很多問題的世界.尤其台灣現在宗教之亂象集中在此地!感恩:「無極天」,感恩:「無極道長」您。感恩敬上。 

 

 

我之回覆:(ps.無極道長:金龍王 導師)

印證了吧?我們不說出當事者是那位(個人隱私)~事實上這位網友從yahoo部落格至現在?之前都是偷偷看文章然後將我寫的相關資料拿去分享給她的朋友(是分享亦或視為己出而傳播給其他人)心態問題?這不重要~重點是她進出靈山勝地都帶近一遊覽車的信徒?但最後也是剩下自己一個人~為何呢?為何有如此之能耐與膽量?正常人怎敢如此? 這就得問她自己。

今天談的重點是:為何她僅只傳了一則簡訊給你~而你立即靈/體中傷? 此絕非虛傳而是經常見到遇到類似情況。 記得前不久:我有一次特意開個F B之簡訊群組聊天~結果互動中有一位劉性網友(靈/體有問題)約有三/四位學員受到波及~而這位師姐當時也在線上(事後我問她有否不尋常的感覺~她說稍微)為此從那次起我封鎖了那位劉姓女網友! 此又為何呢? 我的原則:發生類似之問題~當事者有問題若立即請我出手幫忙? 我一定會出手~但當事者與網上一般人一樣? 若都視若無賭或不懂或懼怕或看不起人等等因素? 而放棄了絕佳之機遇! 對我而言~無所謂(多一事不如省一事)。問題在:入寶山總是空手而回啊。

我經常說這句話:「入芝蘭之室~久聞不得其香」? 不知有人聽懂了嗎? 身為修者:有很多話不能說得太多太滿? 也不能管閒事過多! 點到為止與知足長樂是我的座右銘! 我與其他人不同的是:我不是攀緣附會的斂財者/藉機發宗教財的神棍? 我算不上清高~但絕對出汙泥而不染? 我因修「無極真原」而登高自卑~與眾不同的是我不貪修/不貪圖感應靈通? 所以我'無憂自在'/'隨心所欲'進而能達'明心見性'之境。 智慧與悟性~全在我度己與度人之中領略。 如同現在'我身躺床中信手而筆(手機)寫些文章/留言/回覆~從沒有打搞或抄襲經書或前人之傳承 此為何? 過去之錯誤傳承已經夠多了~絕不可再依次誤導眾生。

小師兄:你被我趕出'道門'許多次為何還是不肯放棄呢? 我當然知道原因~但大家都不懂? 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你那可愛的'宮主老爸'怎不出手幫你呢? 應該說出來分享大家! 大家應看清楚真相:小師兄的問題從正式參與至今約有一/二年~中間因他的不夠堅持而影響了進度? 到現在他還在與'魔道'掙扎之中~奇怪的是? 他的'宮主老爸'竟然完全沒感覺也沒法度? 這其中就有很深的學問(修學)? 有沒人懂請告訴我~為何? 再續(左手酸麻了)。2014/09/30 道場。

 

續前:不論之前從任何資訊/大師/老師/專家/通靈靈通/神棍/所謂之宗教家等所傳承下來的方式/法門? 都讓我深深體認「一門一法」的特殊性與怪異情境?` 但總結這些林林總總的法門~唯一能真正解決問題的就只有這最艱深自然而內斂的法門「無極真原」。 但非堅定且肯定認定者請勿輕易嘗試~因將影響一般人之觀瞻與認同。

很多人或許認為你神經病? 我點靈幾次別的地方就叫我去開宮設堂? 而你卻還在繼續點靈之中~看起來也沒有仙風道骨的感覺與樣子? 不是神經是什麼? 那請問:基督教每個星期做禮拜何意? 佛教的禪七/閉關/出家/吃齋等又做何觧釋? 為何大家對我們這歷史最悠久而且從未中斷過之信仰*「*大 道*」*要求特別多? 責備特別強? 重點就在:外來/外國的月亮較圓吧!

靈修:不是一般人都可以參與的~尤其是參與*「無極真原」*之「尋原而修」~其中*自我要求*很重要~否則您將經不起如此高境界(道法自然)之修持! 全文完(2014.甲午103年/10/02)°

 

 

 

非常感恩導師您在百忙之中抽空回覆這則留言,希望大家也能針對這個例子提出看法與感想上來參與互動,該位當事者從導師創立YAHOO部落格到部落格關閉服務,轉移至FACEBOOK這幾年下來這麼長一段時間,躲在體內的牠竟然讓她沒有發覺,該外靈應有相當程度,或許關鍵在於她當初帶一卡遊覽車的信徒有關?真正的原因還是要請她自己說明,當初我找到金龍王導師時候,就將我所遭遇到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全盤托出,因為我知道唯有如此,導師才有判斷的依據,並透過互動之間找到問題的癥結點一舉化解/處理開來,那些過程都是我們個性造成的,如果真想處理靈/體上的問題,就要虛心求教並勇敢面對放下面子問題,才有機會將問題迎刃而解 ,目前為止沒有一件是導師處理不了的靈/體問題,只有不能夠堅持的道心與誠心,配合導師的腳步,如此而已說的容易但做起來阻礙重重,願大家有志者事竟成。                                                                                                                       提到我不願放棄的原因,當然是我百分之百肯定無極道長:金龍王 導師是所有*無極天靈*的明師錯過就不再有,運用本靈難得之際遇,我過去接觸不少外面仿間的宮/廟的做法,實在沒有一位類似導師獨到的修持經歷,為此我就更肯定,全台灣至今不會出現如導師具有高風亮節的修真者了,我們更要好好珍惜把握,要想讓本靈有此際遇請參與者多多上來互動,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收穫,中國道教淵遠流長的歷史至今道曆(4711年)固有之宗教被人為因素整個扭曲導致現代人寧願前往他門教派,在於它們懂得包裝/營造社會氛圍,曾得知於這些教派之中的信徒產生靈/體問題,原本派門裡面卻無人能夠處理,才請他去找有能力高人化解再回來修持,實在是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 

 

 

 

有幸能看到 無極道長:金龍王 導師的網路濟世專欄/FB專頁,還沒有體認到這股修持清流難得的出現在我們隨手可得的網路上,那將會人生得一個遺憾,以上這篇心得回覆與大家共勉之

 
 

                                         感恩:「靈主」聖駕 筆於八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