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3155329  

點擊播放按鈕可將文章「唸」出來喔!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賽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金龍王導師」問安:

 

 

修持心得:『道法真「無極真原靈修道法」;道場真;傳法者真「無極道人:金龍王 道長/導師」也真 ,但是來學修的人不真,(尚未放下過去錯誤的傳統觀念/習俗傳承,停留在民間習俗的觀念,導致無法了解真正修持的意義與觀念)這樣前來參與修持的人會得到「真」嗎? 故晚輩想藉此分享學修心得與大家共勉之~

 

 

   

  感恩您的鼓勵,學生:會繼續努力用心/用力/用神,積極努力如同浩元師兄所說的‘’修持沒有時間與空間‘’,這句話我也曾體會經歷過,從一開始與‘’導師‘’您見面,我當場則出現非常不舒服之感覺,‘’導師‘’見我有異狀馬上為我化解處理,當車子行駛到‘’道場‘’的大門口我又突然出現很不舒服之感覺,像是非常懼怕進該地方的感覺,進‘’道場‘’前導師您再次出手幫我送走部分外靈,一下車看到環境淳樸且自然悠靜,‘’導師‘’問我:看到這破舊的環境會不會看不慣看不起這地方?我說:不會!反而覺得進來後心情很平靜,感覺有一股穩定的靈氣在坐鎮著,直到我向神明/仙聖奉香完畢,跪在神按前,我整個靈/體開始不受控制與無法自主了,因為牠們(外靈或魔道),承受不住道場之靈炁將要現形了?而不得不使牠們現形的原因是因為牠們最怕的就是這種浩然正氣(正道/正法所形成),‘’導師‘於是’開始與之交涉了解牠們為何死跟著我,我則看得出體內之外靈猶如演歌仔戲給導師看一般,而在牠們表演一番之後,導師:問你們好了沒?結果牠們還不肯罷休呢?最後說明來意(外靈說:常看到這個肉體再看你的網路濟世專欄,而我去查找你的靈卻不見真相,所以今日借此體來一探“”金龍王“”到底有何能耐!)!導師接著說:好我知道了,那你現在借/佔人家的靈/體是不對的,可以退開了嗎?外靈則說:我有個要求,我想在此與他共修,我想提升功力苦尋不到地方,今天終於開眼界了!‘’導師‘’則說:不可能?這裡是修真的道場不容許任何外靈或魔道參與同修,我可以度你走,但對方開始賴皮想不走,而導師見此糾纏不休幾經說盡好話後,終於出手了!當時我立即產生非常不舒服之感且嘔吐不已抱著垃圾桶不放!可見有多嚴重。就跟我上禮拜點靈於南州‘’忠德堂‘’前,因那位網友主動跑來向‘’導師‘’打招呼,導師出現滿雙手的雞皮疙瘩,我則想說:奇怪我都沒不舒服現象?才剛這樣想完~我立刻開始呈現胸口處”靈山結“陣痛是一樣的情形!早期剛開始參與學修我都是不斷嘔吐,因為我過去曾攀緣過太多太多的所謂靈修人士與參與其行列,身上聚集了太多的陰氣/穢氣,修持之後漸漸累積陽氣/正氣就會將牠們一一逼出來。

 

 

平常藉由點靈之指示而前往靈山聖地時,都希望能恭請的到‘’無極天仙聖‘’之加持或請祂們聖駕老大人家出手相助為我化解靈/體上的問題時,卻都需要麻煩到‘’導師祂‘’出手相助才得以恭請得到‘’無極天仙聖‘’親自下凡降臨指導,一般人難以恭請到的原因是`冤親債主`纏身或是`外靈和魔道`偎/借/佔體而修,真正之神明/仙聖是不會任易接近身上有陰氣與冤業的人,此又印證‘’導師‘’之所言:人身上充滿陰氣,人看到都不喜歡靠近了,更何況是神明/仙聖(祂們都已修成炁體了),會接近的只有外靈與魔道而已,但一般人卻意想天開認為是祂們要賦予使命任務財寶等,不曉得這是牠們所設下的圈套陷阱。

 

話說回來:上星期忠德堂前遇到的那位網友,我知道‘’導師‘’曾與之說過幾次電話,但她還是無法把握也無法體會到之間的不同?她自己去參與點靈約20幾次了,仍然冤親債主纏身卻不得而知,還是照常點靈跑靈山?雖然ㄧ直想參與‘’導師‘’所帶領之修持行列?給過機會但對方沒把握住?經‘’導師‘’評估之後暫停住了給對方之機會!一般人想“”真修“”但往往都會有阻礙,這是一定的!我當初欲找尋“”導師“”之幫助時也是自己擔誤了兩年之後(年輕不懂事),被拒絕的兩年中狀況更是百出?最後是我實在熬不下去了,再次懇求之後,道長不可能見死不救才出手相助的!在見面之前曾出現嚴重干擾之情形發生,但“”導師“”指導我,堅定意志不要向牠們低頭,你就走的出來,果然很神奇,而當天‘’導師‘’就讓我印證祂於網路濟世專欄所提到的人/事/物等等,都如同祂網路上所言,句句屬實一點不虛假,讓我心服口服不已?自此我內心油然而生敬佩‘’道長/導師‘’之節操與風範,‘’導師‘’毅力不搖的持續站在大道上指引著我們,過程中也經歷許多風風雨雨,但祂都堅持下來了,非常非常難得,希望大家也能挺得住,學習導師這份寶貴的堅心,讓自己之本靈有機會參與難得的三千年一期之‘’龍華科期‘’。祝福大家:無極平安。感恩:無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