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3035158_96841  
2013/06/04 22:55
分享
 

 


武??


檢舉 加入黑名單       

師兄道安,前天我夫妻倆終於按照忠德堂陳老師指示完成了赦因果的任務,過程中擲了好久的筊,外加唸經迴向才過關,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謝謝師兄的指點,才知道南洲忠德堂的殊勝。另外再向師兄請教,日後我還要注意甚麼嗎??例如持續唸經迴向之類的事情呢??

 


 


 


我的回覆:

 


師兄晚安~


無論如何先跟您恭禧!!但~恭禧的是您還沒忘記此事,且能百忙中撥冗做您應該做的事,而非完成赦因果的聖事。您~不用懷疑~別訝異~更別鐵齒,依我個人跟隨金龍王老師學修的經驗告訴您,您的因果業障要圓滿化解,沒那麼容易。建議您先靜下心來問自己、了解自己,為何要去南州忠德堂點靈??今日為何要去赦因果?? 赦因果的目的又是為何??強行擲到連續三個聖笅地的當下,您內心的感受是如何呢??是悲??是喜??是輕鬆??還是沉重??


 


其實,大部分的同修們都是為赦因果而去赦因果的;知其然卻不知所以然。所以,在求天赦、地赦的當時,只期待連續三個聖筊趕快出現,好交差。殊不知,做完了陳老師交代要做的事,卻做不好這輩子最應該做的事。這種粉飾表面的工夫、社會上的陋習,用在化解無形以及修持的聖事上是絲毫不會有幫助的,反而會招惹不必要的麻煩或更悲慘的事。建議您常常至金龍王老師部落格中拜讀相關的文章,對您有大大的好處。關於赦因果的經驗談,我會於下篇文章再與同修們分享!!

本文引用自dhblogid - 關於赦因果,我還要注意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