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PNG - 日誌用相簿

 

0001.PNG - 日誌用相簿

 

 

「懿鳳師姐」的訓誡說的是。當初我如果沒有踏入【無極聖道】之法門,再經「無極道人-金龍王」道長/導師的出手相助與矯正,我可能早就不成人形了,甚至可能已經發瘋了。當初我懇求「導師」祂出手救我一命,雖經過兩年的時間,但最後終於獲得答應,當時讓我激動不已,感恩再三。就在隔天一早準備要要搭車南下時,一準備打開家的大門,突然一陣暈眩使我驚恐不已,趕緊撥打手機向【導師】祂求救,「導師」跟我說:這樣很正常,以你堅定的心念就能走出來,用正心/正念,不要怕,掛斷電話後我頭腦一直想著不要干擾我去找「金龍王 道長/導師」在一番掙扎後,我終於走出去了大門,一到家門外~我突然有種醒悟,原來我長期整個人被(框住)因為每次外出回到家就感覺被束縛住的感覺,難道說,家裡(?堂)裡的神尊有問題?

 

 

 

 

以前父親與我說過,我八字”全陰”他”全陽”,一起配合這樣會更好發揮,現在想起來這句話極可能是他(被背後的外靈)在跟我說的話,因為父親說他有時候說話不是他本人說的,完全靠(感覺與託夢)而開啟了一家宮廟。想借此分享大家 這是非常不對的方式,也是台灣百年來錯誤的傳承,一直以來大家都是循這模式下去展開,才會衍生出這麼多靈/體問題,由此可知”外靈/魔道“無不四處找尋目標*偎/*借/*佔體而修。”牠”們一步步影響干擾你的心智,進而影響你的行為,讓人產生種種異象(突然聽到耳邊有聲音 聞到花香/檀香味)這時候會讓你產生^攀緣^的心,往往十之八/九都會遇到有問題的靈修人物,經他/她的施法後”外靈與外靈”溝通而佔住這人之靈/體,之後便能從耳朵聽到聲音,清楚聽到幻音中的所謂”神明”,彷彿又能看到神明顯化的種種景象,這一切都是”外靈與魔道”所幻化出來的種種異相,若要討論牠們的幻化則無法討論,因為千變萬化讓一般人料想不到,重點是謹記 「寧可千年不悟,不可一時著魔」這句話,就能破除這”魔障”,看見許多人仍停留在“感覺“之中,或是已經離開當初修持的地方,卻還念念不忘的一直想 為什麼當初會這樣會那樣,這完全就是沒有放下,很危險。

 

 

 

 

唯有能夠將過去無論聽過/看過/學過的方式完全拋棄,才有機會能感受到【無極聖道】的殊聖,才有機會接受重新洗禮而修回「正道/正法」,不容易,但絕對真實。六年來: 感恩之心難以言表,只有繼續努力永不放棄,以報答「無極天宮仙聖們」與「道場眾仙聖師父」之恩情。唯有*修與行合一,功與德兼備*,才是「修真」與「尋真」之最佳捷徑。分享大家,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