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我的回覆如下文:


恭閱完【導師】祂此篇回覆文章,發覺文中這位當事者,已經閱讀我們「導師:無極道人-金龍王 道長」很多篇文章,竟然仍沉浸在”外靈/魔道”所給的迷幻之境而無法自拔中!很可惜?問對人了,但心態(受外靈之影響)蠻大。


問題是他所說的:”小弟得知我是無極靈山母之靈山人龍”? 我從未聽過有此說法”靈山人龍”?就像是有人說:【無極天仙聖】賜予他「尚方寶劍」一樣,不覺察以為是神給的寶物就統統接受了,卻不知這根本是「天荒地老」之謊言?無極天仙聖,怎會有「尚方寶劍」?哈……天大之笑話。然而被外靈佔體的人,時常被指示要到某某宮廟領”旨令”,無知而混沌的聽從「牠的」指示,完全未求證也不懂真假,就會讓你看到無形的旨與寶物? 熟不知是外靈/魔道要欺騙你所製造的幻境幻象,利用該稍有勝名的宮殿與假冒神明/仙聖之聖名/稱號,藉以取信於人們;試想如果是魔或外靈來近身,牠們會告訴你牠是壞人或來害您的外靈嗎?當然得說牠是來幫助您的,是來帶領您修的神,你的主神你的恩公,當然牠們也會顯現功力法力,來讓一個凡人傻子去相信”牠”有特殊能力,讓你死心的為牠們效勞服務,這是貪圖修,貪圖感應靈通之心念起,正是著了牠之“魔道”,如若傻傻地接受(牠們當然會讓你「孤獨」好控制也不易被發覺你的狀況?)若還發下誓言,此生都將為之付出貢獻服務等等,這下可就難纏了(可能因此而纏著你一輩子,甚至禍延到下一代),等於是與外靈/魔道做交易簽賣身契。

要想脫離這狀態,很不容易,非得請到【真修高人】出手從這“外靈/魔道”手中解救出來,當然還得有【正道正法】之護持,因到了這個時候,”外靈魔道”已非吳下阿蒙?不要隨意去相信一些「神棍/通靈者/斂財者」之胡說八道,花錢事小。

重點來了,你要找的【高人】若無深厚的修持功力與功德,為了替當事者化解這項棘手的麻煩,賠錢還算小事更甚至於連命都可能賠了!我說這大家不要不相信,被外靈佔體的人會非常不滿這位【高人/明師】,牠們會讓當事者產生種種干擾,甚至進一步直接控制你的行為舉止,當意志被控制時(被佔體者之常態)會故意說出讓人討厭的話語與行為,意在讓您脫離【貴人/明師】的解救與協助,好繼續牠控制您,達到牠佔體而修與完全控制之終極目標;提到這個情況,我自己過去的經驗就相當多,所以當您遇到了就要冷靜下來好好思考想一下,這句話是自己的本意還是突然間閃過的念頭(目前蠻多人有此狀況),先克制自己不要任意就講出話來,但會有股力量催促的感覺(讓你自己以為~就是自己的想法),要察覺到這是否有問題? 所以愈尋修者,我們於日常生活中應處處留意言行與接觸到的人/事/物,一有不對馬上發覺尋求「導師」的解惑,能分析出是否外靈的詭計,進而識破或請高人出手驅趕牠,不容易,但一定要試著去嘗試。

如今台灣有【無極聖道 : 無極真元靈修道場】【無極道人-金龍王道長】這麼傑出與睿智的修持法門與明師,晚輩之前還未見到或聽過,有如此關愛「無極天靈龍兒鳳女」之真修者,願意能夠~親自帶著學員們一一前往點靈,更親自帶領辦理點靈之後的所有事宜,還能印證是否過關,而進一步能提升到「靈體合一/靈安體順」的境界,不致會被「外靈/魔道」借/佔著我們之靈體,這是坊間打着燈籠也找不到之真修者與真道場,因此若能進入”尋源而修”之大道,依照「忠德堂點靈」之事宜,然後按照我們【無極聖道】之法門學修,所學修是一個完整的系統,早日”尋源窮根/靈脈歸源”,依循「聖道」之法門依法不依人(導師一直強調的),如此單純且實際之際遇非常難得。

跟隨「導師」學修這麼多年,也看過這麼多人之學修歷程,很多人修持不下去的原因,我發覺都是一開始參與修持在“冤孽”部分(冤親債主 迴向功德)沒做或是連赦因果與申冤事宜一卡關就放棄了不修了!很可惜也是一大難關。

晚輩則是自身辦理赦因果六次/申冤七次,一直無法過關,直到在花蓮服役時,突然想通了,利用放假期間,在當地找天公廟/觀音寺/地藏王廟辦理,之後再搭著火車歷經5/6小時車程前往屏東忠德堂點靈(我們唯一選擇),以平常心去面對,完全放下,該辦的都辦了,剩下交由上天去決定是否恩准赦罪(天赦/地赦/天地赦無罪);我年紀輕輕竟卡上如此難纏之冤孽與外靈魔道(每個人都遲早要碰到”冤孽之事宜)至於“外靈與魔道”則是因”攀緣與貪圖感應靈通之壞習慣造成。我之前已經被折磨的不成人形,所幸歷經一番波折與阻礙,還好能找尋到【明師 : 無極道人-金龍王道長/導師】能出手相助與指引,願意讓我跟著學修(沒錢沒力的),並得於三四年前,先過了一個大關卡,実~無上感恩。

因此;現在人想要修持,一定得先通過^赦因果/申冤^這項事宜,一一 過關後,你才能好好順利平安修持,否則”冤孽”不會放過你。之後~我再參與點靈時,當陳老師說出: “你是無極天靈經過赦因果/申冤 之後,現在要去找……?? 等內容 ”時,自己感動的落下淚來,終於讓我深深體會到,跟著【明師】之後,加上用心學習,終會有撥雲見日的一天;過去那段日子來,「導師」祂不斷鼓勵我,並期勉我不要放棄,衝過去就是我的,就算是”點靈指示”,要我去”赦因果”一百次我也願意去,就是這股決心,讓我放下執著且能平常心看待任何事,讓自己把”修道”當作磨練鍛鍊,這些年我一直有諸多阻礙要讓我退道放棄修持的關卡出現,但我感受到並體會導師與道場仙聖們的出手相助與護持,就知道這絕對不能放棄,不然我就將重回魔道手中。

以上心得與各位前輩/學長/學姐們分享與研討,文長怕佔空間,容下篇再續,感恩:無極。

”詹禮承”筆於台中2018/09/02_11:54。

 

 

 

 

 

問題: 201?年6月?日 道長您好 : 又是一位網路的過客來打擾您, 至於您是否回應則隨緣.小弟在網路上閱讀您的文章時, 有感應到您的文章中有正向能量, 能夠讓我靈動. 小弟得知我是無極靈山母之靈山人龍.(一個月前). 之後我就自己在家持修打坐. 小弟打算就自我持修靜心打坐. 請問這樣可以嗎? 大家都在說要啟靈, 會靈... 等! 因為我不懂這些道法, 都是念經,靜坐, 意念靈母.如此而已. 自己也懷疑難道元靈想啟靈了嗎? 但是否一切隨緣即可? 自己持修時,心有雜念心魔就起. 我身邊都沒有修道的朋友, 同事. 等於是自己封閉了. 曾經嘗試去宮廟, 到了卻沒有親切感又回頭了. 就像私人宮廟(心怕).

由於道長文章有正能量, 想必觀念正確, 也持續拜讀. 想請問 : 是否能如自己的持修法.啟靈會靈一切隨緣呢? 或者需要真的依大家所說要去屏東點靈然後會靈等呢? 我又很怕生, 請同事朋友去又好像異類依樣. 小弟會如此乃因為20歲開始事業不順, 父母不順, 家庭運勢不順, 直到最近才領悟到這些. 還煩請道長您指點,小弟! 非常感恩! 小弟 ??? (台中???)

 

 

問題:


201?年6? 


道長您好 : 又是一位網路的過客來打擾您至於您是否回應則隨緣.小弟在網路上閱讀您的文章時有感應到您的文章中有正向能量能夠讓我靈動小弟得知我是無極靈山母之靈山人龍.(一個月前). 之後我就自己在家持修打坐小弟打算就自我持修靜心打坐請問這樣可以嗎大家都在說要啟靈會靈... 因為我不懂這些道法都是念經,靜坐,意念靈母.如此而已自己也懷疑難道元靈想啟靈了嗎但是否一切隨緣即可自己持修時,心有雜念心魔就起我身邊都沒有修道的朋友同事. 等於是自己封閉了曾經嘗試去宮廟到了卻沒有親切感又回頭了. 就像私人宮廟(心怕).

 

 


由於道長文章有正能量想必觀念正確也持續拜讀. 想請問 : 是否能如自己的持修法.啟靈會靈一切隨緣呢或者需要真的依大家所說要去屏東點靈然後會靈等呢我又很怕生請同事朋友去又好像異類依樣. 小弟會如此乃因為20歲開始事業不順父母不順家庭運勢不順直到最近才領悟到這些還煩請道長您指點,小弟非常感恩!


小弟 ??? (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