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午安,學生在此先向您說聲:

Happy newyear2012                   

感恩老師您從十月份,至現在一直在幫助我,這兩個多月裡面,獲得了您許多寶貴的經驗,有很多是在專欄上看不到的,因為『正道』只有口傳心授,用心去體會,故上天恐匪人得之,當初我以為參閱「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即是在修持,經由老師的解釋,才真正明白修道必須付諸行動去經歷,而不是上知識+或網路Blog,即可以修成的,這樣的人就算看一百年也悟不出道理!在道場我真的學到了很多,也感觸良深,一再的印證您之「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上所敘述文章上的內容,您真是「真人不露相」許多師兄姐「有眼不識泰山」當初鐵齒的我,不相信老師您之箴言結果所預料的事情發生了,真是後悔莫及!但是老師您苦口婆心的勸告大家,但,大家(包括當初的我)都當「馬耳東風」,早知會發生的事情,老師您已經事先提醒我們了,但是我們就是固執(我當初就是不聽老師的勸告才會發生那一段被「外靈」被「牠:外靈」帶著胡亂作為,造成許多因果業障!還當以為 「牠」是神?)這一點:請大家要看清楚、聽明白。

 

  現正參與『無極真元聖道』之修持,才發現我的「靈體」問題非常嚴重與複雜,因為過去貪圖感應靈通與著相,在與外 靈為伍的那段時間中,我只要惹得「牠」不高興,「牠」就會施法讓我身體極為難過,令我頭暈/嘔吐/歇斯底里/身體半邊沒知覺/整個人昏厥過去沒有意識,最後都是我苦苦哀求「牠們」,才放過我並警告我下次不能再犯,當時我卻把這些「外靈」當成是我的師尊(現在想起來真是有夠愚蠢!?)現在我終於踢到鐵板了,但是發生的這段經過我不敢告訴家人,因為自己都還開著「宮壇」,因此我才上網將自身遭遇告知「金龍王道長/老師」,因為我深刻知道自己再不求救就等著遭遇悽慘的下場!會有這段與外靈的因緣,也是因為我相信家中所謂的神明所給予我連續六個聖盃指示,因為這個現象讓我相信了「牠們」,而陷入萬劫不復的地步(這一點也可印證像所謂的神明或真正具有神格的神明求聖盃問事,必須視當時的情況而定包括「對的神/對的人/對的場所」~這句話是道長/老師所說的名言,如果不對的神/不對的場所/不對的人~所得的結果絕對不正確,就算連續一百個聖盃也可能是騙局著相,都是外靈之所為。

 

我於去年當時大運流年走到「偏印」時,當時「道長/老師」早已提前告知我要我小心,對於修持:「寧可千年不悟,不可一時著魔。」 於外靈經常化境顯現之後,我開始走衰運了,就是一般人常說:人牽不走,鬼牽一直走(台語)!古傳至今:所謂之流年大運真是奇準無比,而我在南部的這段時間,經由「無極道人:金龍王道長/老師」之出手相助與道場眾仙聖之出頭幫忙協助,讓我得以完成赦因果/申冤(天赦/地赦/天地赦無罪),都是我自己跑過好 幾趟仍無法過關之後,「道長/老師」不得已再親自帶著我前往辦理的,內心真是感動不已,如此之恩德實難以回報,老師希望我們的僅是一個「真心」與「堅定的道心」。

 

於平常與「道長/老師」泡茶聊天的時候,從言談中才發現原來修道/修持是一輩子的事情,而不是有需要/有困難,才想到要修道,有些人因為心靈空虛想藉由宗教信仰來填補內心的那個區塊,當有所求有困難的時候才想到要去修,就如同我一樣,事實上已經有點太慢了,在道場修持這段時間裡,我學會了「道長/老師」所教導我的:當一個人的「靈體」被偎//佔而修時,絕對不要被外靈控制,我們是正常人怎麼能任由「牠」肆意妄為而借我們的體發揮,因此內心要建立起,「這是不對的,我絕不要受到牠的控制」, 更需以堅定的「意念」與牠們對抗,久而久之,牠們見無法操控我們,即所謂:「見魔不魔,魔自滅焉!」,更需大聲告訴自己:我要修持「自性本靈」不要來干擾 阻擋我,而修持者難以提升的原因,都是因為功德不足,這是造成修持的腳步停滯不前/甚至退後的主要原因,引用老師所言:「真心的做功德,就是心不起任何漣漪的施捨」, 可見功德對一個修者是如此的重要,更重要的是做功德,是否做對了地方與方式是否正確,是否有恭請到自己的「靈主」 來做見證,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而今社會上有幾處是真正有「正神」在坐鎮的,那麼這些人做的功德有效果嗎!?您的冤親債主收的到嗎?上天是否有接納?這 些都是需要有豐富的經驗之明師的指導之下,方能教導正確的迴向給冤親債主去得,我們所做的「功德」,這才是正確之法,外面的說法/作法,為何大家的處境還 是一樣/甚至倒退嚕,大家應當慎思,現在走的/修的路是否正確?正如「道長/老師」所言:自己應當有判斷是非的智慧,不要一頭就栽進去而難以自拔!千萬讓自己的靈體因為修錯「天」修錯「法門」而無法回歸「無極天」。沒有正確的修持(正道/正法),本靈會感到非常不舒服的,如同大家所謂的「靈逼體」事實上都是因為修錯「天」修錯「法門」的關係,而不對的修持方法對於您自己的「靈體」根本沒幫助。

 

總之:以上這些心得與大家分享,純為個人之觀點,希望能夠對後進或迷失方向的朋友有所幫助,「正道/正法」的修持絕對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的盡!而「正道難尋,明師難遇」以我個人的經驗,大概只有百分之一的機率請大家慎思。

 

感恩:無極天//感恩「道長/老師」感恩:大家。

 

                                           學生:禮俊敬上,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