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大家新年快樂,巳巳如意/順心,小龍飛騰~~



修持至今踏入「無極真元聖道」已有一年多了,讓我感觸相當得多,如果沒有「道長/老師」當初的出手相助,就不會有今天的我,雖然家人他們都完全不了解我的遭遇與苦境,但我想這也是正常的,因為他們沒有親身經歷體會過,無法了解真相是如何,我則是深深體會修*外靈*與修「正道/正法」簡直是天差地遠,修外靈一昧的*感應/通靈/靈通*,接到牠們的指示就大膽的前往靈山聖地*會靈*,幾年下年不斷的跑靈山,修持仍然是毫無頭續,再修甚麼也不知道/不清楚,甚至是宮主/主事者身上背著*冤親債主*竟還再替人消災解厄/化解問題,連最基本的冤親債主都未赦因果,如此擔別人的業障/因果,自己能否承受的了呢?每位「無極天靈」參與「點靈」第一件首要的事項,就是必須赦因果以及申冤,經過了天赦/地赦/天地赦無罪,才能真正與「無極天仙聖」團圓/復古收圓/認祖歸宗,因為「道長/老師」說的身上若有陰氣/冤親債主,仙聖/神明都不會靠近您的,會靠近的都是外靈/魔道,常常有人會說:「金龍王」拜的都是神,我們拜的都是外靈,你們去的靈山聖地就是正確的,我們去的都有問題,熟不知為何「道長/老師」會如此肯定的大聲說話,這些道理都是祂親自經歷與親帶學修者所得來的寶貴經驗,記得有一位網友在網路上也曾說過,他不相信/鐵齒則親自參與點靈與辦理點靈交代相關事宜,因他身上也有問題存在,參與一段時間以來則可以體會到了(自己也公開在網路上說),祂老大人家所言不假,由此可知修持/修行,還是「道長/老師」常說的:修持是用來「修」的,修行是用來「行」不是口頭論道,修持如果在門外徘徊/等候/觀望永遠沒有機會,而要尋得修持上的「明師」更是可遇不可求,道法雖廣,難度無緣眾生,應及早積德感格上蒼,祈求明師早遇。

 

 

  這項赦因果/申冤事宜,個人曾辦理超過三次,每次辦理都期待會過關,則每次都落空,請教*忠德堂*陳老師我也去辦理過了,為何還是一樣沒過關,他老人家則還是說就是沒過關要一直布施功德迴向,再請教道長/老師,祂則說:冤親債主需要的是做功德迴向給他們的,無功無徳當然一直跟著你不願意離開,老師說一則陳老師當初赦因果的過程是凌晨十二點以三步一跪前往天公廟赦因果的,聽到陳老師是如此艱辛與毅力,我則深感佩服,自己幾次赦因果/申冤都未過關不算甚麼,要有就是去十次也要給它過關的決心與毅力,心理不要只想著過關,而是要想該如何持續作功德迴向給他們,雖然此世對於前世的一切事情都忘記了, 我想是因為我年紀輕與心性不穩,而他們也沒有真正折磨到我,因我還未有家庭/事業/孩子,所以他們不願輕易放過我,但是經由點靈指示的就要相信,因為修持就是要堅定/堅信,可以適度的懷疑並再經過印證,印證過了就莫再生疑,才會有所進步,我的父/母親與道長/老師見面一次,回來則說金龍王道長作事情都一直印證耶,非常不簡單也很少人會這樣作,最後一次的辦理赦因果以及申冤那時還是我再服役期間,深知此項關卡若卡住了,就無法早日與「靈主/靈父/靈母」聖駕團圓/復古收圓/認祖歸宗,以無所求的心去辦理,再從花蓮搭火車去點靈,從陳老師口中說出了:你經過「天赦/地赦/天地赦無罪」心理一陣激動終於有所進展了,深深體會到了年紀輕要參與修持也是不容易,尚未過關的朋友們也不要灰心,相信我可以你們也一定可以,自己的「道心」要非常堅定不移,才有否極泰來/撥雲見日的一天。

 

  記得有次在道場午休 時突然感覺身體被壓住不動,意識清楚但說不出話來,心理則大聲喊出「道長/老師」才被鬆開,這個現象我馬上報告老師,祂則說這事冤親債主,但奇怪的是這是 我的第一次經歷,以前都未有過,請教老師後則說:過去你身上都是外靈佔住,冤親債主無法出現,現在外靈退開了,他們才能出現,可見我問題真多/真複雜,經由老師出手替我外靈退開後,我整個人感到非常虛弱/沒有精神,原來外靈佔住我的靈/體是吸取我的精//神,才讓我感覺自己狀況還好,回到原本的我是如此弱小無力,幾天下來參與靜坐充電,精神狀態就有恢復較好了,可見修持「本靈」的重要性,而外靈無不時時刻刻的覬覦人的靈/體,於靈山聖地找尋運勢低落/陰氣纏身之人伺機下手,奪取靈體好讓其佔體修持。

                                 

「無極道人:金龍王道長/老師」的實戰寶貴經驗智慧結晶於網路上公開/濟世,真是無極天靈的福氣,大家應該診惜之與大家共勉之感恩無極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