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於出道場大門後,左手掌不舒服感突然不見了?,明天放假,,回去後會好好讀清靜經了.深思下一步該怎麼走,如何面對這些問題,好好反省老師跟我講的缺點,過去沒人會跟我說這麼多話,老師您為了我好才會願意跟我說這麼多,我會努力改進的。

最 近阻礙重重,問題接踵而來難以應付,以我現在20歲的年紀,身上靈/體的問題這麼多與複雜,真是不我的年紀可以想像與應付的,冤親債主與外靈~看我年紀這 麼輕不願意放過我,因為還沒有折磨到我不甘願,換做是我也是會如此作為,殺人者償命/欠債還錢是天經地義的道理!現在的我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艱難的課 題?生活都快成問題了.目前遇 到的瓶頸想不到出路與轉折點在哪!?為何我的體質與命運這麼坎珂?加油~我會度過/衝破這個難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