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起當初那段荒唐/離譜志吉的時光歲月,與外靈整天打交道,真是*請鬼拿藥單*!?哈穩死~牠們(外靈)為了取信於我的認同/相信,使我屈服在牠們(外 靈)的魔威之下,用的手段/把戲:透過夢境中顯化神蹟/仙境/天界/神明.....等等,在夢中如同神話故事般,每天都有自稱某某仙聖/神明,前來指導法 術/功夫,一段時間之後便跟我說:弟子,你有天命要代天行道/斬妖除魔,需前往某處領旨,等待時間到自然會明白.

  因家中設有宮壇有問事/ 降駕為信徒服務解惑/處理疑難雜症,治病....等等,說也奇怪!每每前來的善男信女,有求於牠們(外靈),都會有求必應,速度之快有如神助!?,家人 的問題都會久久無音訊,讓我感覺非常疑惑為何他人有求必應而我們卻所求不應呢!?難道這是對我們的考驗嗎!?於日常生活中,都會有諭之的現象與能夠知道他 人心中的想法,當時以為擁有了,六神通其中之一的他心通法,如此的貪圖感應/靈通,使我沉醉其中還樂不可支~隨時隨地都能夠與牠們(外靈)靈通感應,我都 會依照指示/靈感作事情,在我平時騎車外出買東西時,突然牠們(外靈)會控制我的行動/行為使我無法自主,讓我莫名其妙到了某個地方,當我暫時清醒時候眼 前就是一間宮廟,牠們就是傳達音聲給我:現在有事情要你做,我會指導你,你只要放輕鬆跟著我的動作/聲音就可以了,在來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尊金光閃閃的神明,讓我非常驚訝不已,牠們說不必驚訝以後你會常常看到許多神明/仙聖都會前來指導你功夫,當時呈現的行為/動作:亂比/掐法指/說靈語/靈動,在我非常 疲累狀態下牠們才願意讓我休息/退駕,便交代我:有時間就要多靜坐/充電,我在家中有時間就是靜坐,過程中產生靈動/身體劇烈晃動/說靈語.在當時我都不 知道這些是外靈,以為牠們就是神明/仙聖前來指導我,讓我以為與眾不同身分特殊才有此榮幸會有神明/仙聖給予指示交代聖事,現在已經知道此為大錯特錯~離 譜至極,牠們可以幻化所有的神明/仙聖的形象,讓一般人難以判斷真假甚至連正在修持的修者也分不清真假,如果沒有無極道人:「金龍王道長/老師」當初給我的忠告,我現在連過正常人的生活都難.

此後將陸續發表我於參與修持「無極聖道」的過程與參與修持之後的改變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