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參與『無極真元聖道』靈修道法至今之心得分享~:

初參與的感受與過去之遭遇

 

70448655ff3ecb445639ef39a7c7f3c9 

 

從我開始信仰道教是從國中一年級,家裡有拜神按照傳統習俗初一十五,就要三牲五果敬奉神祇,到了高一開始有一天放學回家家裡沒人在,突然門鈴響了,我去開門就見到父親手持一個*元始天王*令旗,一番安置儀式後,父親就述說今天到了「玉京山&雲台山」之後,開始述說整個過程與因緣.某日父親於夢中見一位老者貌似古代皇帝,父親不於理會因為不清楚來歷,沒過幾天這老者又來了,一樣不於理會,之後再於夢境中見到玄天上帝,因父親於年少時就有在一間宮廟幫忙,進而被神明找上(自稱四川宜賓翠屏山哪吒三太子),有時候也會在自家降駕預言(說以後我們家小孩的狀況),因父親知道玄天上帝,於夢境跟他說過「雲台山」,之後他跟朋友聊天說到「雲台山」?他朋友說知道那地方,擇日就前往了~第一次去只到了「雲台山大羅金仙府」,要離開時~廟祝的老者說*老祖」從上面打電波下來要你上去見「老祖」父親回老者說:我沒有建功立德何德何能有臉見老祖?約過了一個月後~再次前往:那位老者又說* 老祖」從上面打電波下來要你上去見老祖,這次一定要上去*

 

父親聽到如此之說法,就按照指示上去了,直接就問「玉京山大羅上仙府」之高師兄說,師兄:請問這令旗可以讓人領取嗎? 他回覆說:有阿!! 你去老祖神桌下靜坐,靜坐完畢之後,還要擲筊連續三個聖杯才可,於是:就這樣領了「令旗,法寶,龍柺」等等..............領回來之後:有一天父親說你會電腦上去網路上問問看?這些是要做什麼用的!似乎是感染了亂七八糟的觀念,YAHOO上搜尋著*元始天王*出現一堆相關的資料,一一點進去看,然後東看看西看看,這邊問問那邊問問,有一次看到「復古收圓//認祖歸宗」這幾個字眼後有種感動感,但是也不知道為了什麼?看到一篇有關靈的說法,還有三期末劫與龍華科期的知識,內心突然一陣難過傷心,那時候就知道要修行了,但是根本不知道什麼是「修行」!然後就開始在YAHOO建立自家宮的部落格~當時以*宮主之子*自稱(因為別人留言的時候都以為我是宮主,所以我就以此表明身分,當時像花蝴蝶般飛來飛去四處攀緣,招來許多干擾,就在一次因緣際會中(二年多前)進入**金龍王道長/老師的專欄**,而後就直接與老師用即時通對談,當時我的態度非常的高傲/氣焰高漲,述說自家的神明有多利害有多神奇,當時*金龍王*老師就告訴我說,我為「無極天靈」我的「靈主」是『三清道祖』,老師說我說的話~都是可以驗證的,如果說錯將來可以拆我的台老師立刻給予我忠告~*牠*會幻化成一尊我非常尊敬的神來給我看,要我忘記所有的看過/聽過~還有不要在靜坐時感應!老師囑咐一句話給我: 『寧可千年不悟,不可一時著魔』,另外:在老師專欄中看到一篇文章內容﹔一般坊間之主事者/傳授者若不懂得分辨眾生之根器與業障之輕重~而無法正確ㄉ導正~靈修者很容易於學修時走火入魔? 製造更多因果惡業~因為思想的不純正或心存妄念妄心~致*貪/*嗔/*痴三毒惡起,很容易被鬼神(外靈/魔道)附身!很多都是被*外靈*或*魔道*附身/借體/佔體而不知者  ? 以為自己是被神明借體/傳法/濟世!  也不要隨意被別人發功或為別人發功 被*鬼神/*外靈附身~都會有打嗝/嘔吐ㄉ現象感覺

 

當時老師的一席話深深的震撼了我的心,因為我家現在拜的有可能是外靈/魔道?當時我根本聽不下去,但一有時間就想上去「金龍王老師」的專欄,文章中提到有關於外靈/魔道入侵*佔/*偎/*借體的現象,因此:就開始觀察父親降駕時和我身體的反應,果然聞到檀香味/平常進到廟宇時就會打嗝當知道:這些真相後心裡就開始排斥家裡的神,變的很憤恨,非常討厭這些過程,為此一直生活在怨恨中,無奈我年輕無法改變這一切,就在「金龍王老師」一再的苦口婆心的要大家重視「本靈」的「尋原而修」要查清楚自己本靈的身分(靈原),為此:於兩年前掙扎了許久~因為已知道牠們的真相某日:於是下定決心要前往南州忠德堂參與第一次點靈,突然感覺不祥?結果:當天看到TV新聞~「國道」就發生統聯車禍,就此暫緩了!再次想起點靈之念頭時,又感覺不祥?結果又發生地震!過後一陣子~終於有空閒時間可前往南州*忠德堂*首次「點靈」團圓!點靈時:點出了*冤親債主/*申冤/*盤古帝王/*靈主三清道祖/*靈母王母/金母其中之一~應證了「金龍王老師」當初所言點完靈之後身體有比較舒服之現象!之後特意抽出時間前去辦理*天赦/*地赦/*申冤等事項!,重點來了:我於去找「盤古帝王祖」辦理開恩赦罪/復古收圓/認祖歸宗儀式,承蒙:金龍王老師於網路上提供多年的經驗與傳承~才知道應該如何辦理

 

儀式辦完成之後:當天回家後在網路上一個聊天室平台,就莫名遇到一位新竹的師姐,當時是她主動找我談話,她就問我是否今天有去五指山盤古廟,我說對阿?你怎麼知道,她說是盤古祖跟她說的,隔天她竟然打來家裡直說是XX宮嗎? 我沒有告訴她家裡電話和宮名,沒幾天她竟然親自找到我家來,與父親聊了一番後,因為當時我排斥家裡的神,她就跟我說其實家裡的神不是外靈,一直要說服我!有一天她又打來說:這邊有個圍棋老師工作,你可以來學,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被她說服相信了!於是就問家中的神是否可以去新竹找那位師姐,連續獲得了三個聖杯,問了一些相關事項,都是連續三個聖杯,此時我便相信了!之後:在她那裡的過程是~她先帶我去「盤古廟」向盤古帝王道謝~說感恩牽引這條線,然後就又帶我去找其他的師兄當天我就回家了,又隔一陣子她打來說:希望我可以幫忙她,說什麼~我有任務使命,然後於電話中她就叫我聽她說話, 她說的都是聽不懂的「靈語」,而後又開始引導怎麼說,然後要我拿紙寫,竟然自己寫出她的名字,還有:需要輔助她當時:以為都是真的~就準備好行李去新竹找她她安排我於客房住下來  某日:她在房裡用電腦與我隔著房間對話,於是開始訴說她的苦楚,之後她就叫我去她房間,她主動邀我? 我說不可以,但事情就這樣發生了~我們發生關係了!我於是又開始一段不正經的生活~剛開始她帶我到處去廟裡教我*靈動/*靈語/*開文等等!從此:她的運就開始走下坡,而她~聽說突然於前年12月往生了(從?樓掉下去)。.

 

就在最近:我的身/心/靈到了一個非常不舒服的狀態,於是又上網求助於「金龍王老師」,老師才不忍心的與我詳談~了解情況之後,隔天早上我主動欲前往找老師,老師答應並推掉其他事情,答應接見!於去找金龍王老師的時候,有許多的干擾~欲讓我去不成當時我竟然沒有交代清楚聯絡好時間點,就直接搭車到台中!因為我心想不要吵到老師,就沒有特意以電話告知老師說我確定幾點會到,(這是我做事的態度,總是莽莽撞撞/糊裡糊塗的)因為老師要親自開車去台中接我一見到老師,發覺並沒有想像中的嚴肅,談話中也不會說很艱深難懂的話語,老師都用很簡單的比喻讓我了解許多真相,在車上我突然有不舒服的狀況出現了,老師在我頭上一摸,當時的不立即就有好轉!很神奇?老師說:我靈/體狀況並不難處理,只是很複雜,因為之前沾染太多亂七八糟的,時間一久~麻煩多了!於到了老師私人的道場,果然與老師部落格專欄所述說的環境完全一樣~簡單樸素清悠「金龍王道長老師」:叮寧一句話~『不要著相』/平常心!進門之前:老師首先教導我如何向道場的無極天仙聖奉香後,泡了一壺茶後~要我靜下心來,過後才要我「靜坐」一下看反應?當靜坐下去~沒過多久~「牠們」因為受不了道場的炁場,就一一現形了,就這樣折騰了一整天(我竟然被附身說話),連家裡之所謂的神明都出現了,讓老師忙於應付這些低階之外靈,辛苦了一整個下午,一一處理妥當(我當場吐了好多東西~嚴重的吐)!! 道長/老師說:今天就到此為止~其他的部份改天再處理(奇怪地是:牠們都很聽話)!

 

於是:終於可以坐下來與老師好好品茶論道了~這一直是我兩/三年來的期望!喝茶時:「道長/老師」說了很多經驗~完全都是真實之呈現與老師部落格所述說的都完全一樣,老師也立刻報名隔天之點靈事宜!外出用過晚餐,談了一整天,道長/老師都不覺得累?談到夜深了~我終於可以在此過夜了!一個安穩/好眠的夜晚,可是這幾年來唯一的一夜!

 

隔日:清晨六點起床,道長要我先奉香禮拜之後,開始我個人第一次之真正靜坐靈修,感覺很不一樣,無法說出真正之感覺!十點正:準時出發!半途上:有一位台南的師姐與老師有約,請老師能順道帶她前往關仔嶺火山「天公廟」**無極三十三天金面玉皇大天尊**找「靈父」團圓//復古收圓//認祖歸宗(因她自己去了兩趟都過不了關),為此:特地下白河交流道接該位師姊!協助她完成點靈時所交待之事宜!(此為我第一次接觸/看到*金龍王道長/老師*嚴肅之一面)!完畢圓滿時~當時已快要下午一點終了,老師得開快車感到南州忠德堂因報名為:1/2/3號,平時約須一個小時多得路程,不到一小時我們準時感到!這是我三年來第四次點靈,點出了*冤親債主*申冤/*盤古帝王/*埔里地母廟進去九龍八卦池赦包袱,師姐也有點到須再一次*申冤,於是點完後得去吃午餐了,連餓了兩餐~老師真辛苦!


用完餐:*道長/老師*放心不下,就順道帶著我們前往雲林三條崙「海清宮」找*閻羅天子包大人*辦理「申冤之事宜,其實老師可以不用帶我們去的,因為我~老師已花了約兩天的時間特別出時間照顧/指導我,還勞心/勞力/勞神的,我須求助老師幫忙,卻連帶個鮮花水果/禮物也沒有,真是不懂事,過去也沒人教過我,過去我都是只替自己著想,從來都沒有真正替別人想過?只想著對自己有利的,既然想要修行就要修正自己不好的習慣,放下執著//固執, 多聽//多看//多做//少說話,把後天養成的惡習一一改正過來,雖然:忠言逆耳/良藥苦口,老師也不會說好聽的話來迎合大家,只有外面坊間之宮/廟主事者,才會說好聽話來吹捧,把你捧上天說好聽話讓您心甘情願掏錢出來,而外面的做法都跟你說些你有天命//任務,有陰靈//有冤親債主,要您燒紙錢/辦法會,到處會靈山,這樣就是所謂的「修行」嗎?請大家三思而後行,這一趟神聖之旅,讓我有如夢醒般之感受!非常值得回味,希望老天/靈主保佑,道長/老師會接受我我這位混屯之弟子,讓我從此好好修持,隨然年紀輕,但「道心」堅定,因為已無後路可行!古云:『是道則進/非道則退』~這一次我總算找到真正之道法與修持之場所與明師了,感恩:無極天眾仙聖/靈主之保祐/護持!感恩:金龍王道長/老師祝:大家平安!2011/10/12*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