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旁門左道與正道修持之差異性:

 

 

『無極真元』法門之~「無極道人:金龍王道長」,大家應看清真相,這個招牌是祂全心全力,長年的經營才讓這個招牌撐起來的,大家要站出來全力支持,不能讓後來者如此輕鬆盜用!?天理昭彰~因果循環,終將嚐苦果,善惡之報如影隨形,無極平安。

 

看到我們『無極真元』之招牌被嘉義一處場所盜用/冒用,而這個招牌是「無極道人:金龍王道長/老師」長年下來的苦心經營,將心思貢獻在網路濟世上,現在我們有了知名度竟遭到外面居心不良之神怪的忌妒,藉機利用?令人非常氣憤的是過去常有一兩位經常於*YAHOO知識+*宗教之道教版上抨擊我們,現在竟也盜用我們「無極真元」之名稱與稱謂?那些居心不良者會不會太沒格調/修養,大家千萬別誤認了而走了進去參與所謂之修持?現在許多人:也公開在網路上說出是因為看到「金龍王道長」的文章而前往*屏東南州忠德堂*點靈的!有位網友於*忠德堂*前,與幾位獨自前往點靈之人閒談,竟得知他們也是看「金龍王道長老師」的文章而前來點靈的嗎?從這一點及可驗證:金龍王道長之路濟世專欄之影響力,帶動了多少人參與無極真元之尋元而修的行列。

 

正道正法絕對經得起考驗與印證,所有「無極天靈」們應該睜大您的雙眼,用智慧去判斷是非,冷靜的思考千萬不要因為一時急於參與修持,而讓靈/體 遭受到無比之傷痛,落入那些斂財團體的圈套,人為上是:詐財;外靈/魔道是:佔有您的靈體?因人有貪念,而吸引牠們為滿足人類的欲望以此相互配合提供需 求,當然這些外靈/魔道,不可能顯現妖魔鬼怪的形相給大家看?為了說要懸壺濟世,那就勢必要要顯化神明/仙聖的形相,以取得當事者的信任,進而為牠們開宮 堂建廟,替人消災解厄化解!讓當事者自己也覺得在做對人類有幫助的事情,也在參與自身之修行!而當今一般人皆以是否所問之事準不準確?廟宇是否輝煌大間?信眾是否眾多?是否具有相當之名氣?以做為判定是否參與修持之標準!心態上是:必須要有求必應,見廟即入~見神即拜,因為有著寧可信其有的觀念!當今最夯的威力彩/大樂透,讓全台灣的財神廟相當的轟動,較有知名度的宮/廟時常的信眾都是絡繹不覺,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時代,平民百姓無不求個溫飽,進而能發財致富,為此而求神求眾靈之保佑? 如此之貪念一發就是與外靈/魔道打了交道?牠們會以使用您的靈/體來跟您做為交換之條件(當事者可能不之?),當然這個過程有可能是許了願而成真,或是經由所謂的禮拜儀式或是在您額頭上一點!當然:牠們這些舉動可能短時間上來看查覺不出異狀,或是剛開始有些為異常但過一陣子就好了,自己也沒去注意而當成沒事了的心態!!熟不知靈/體 已有狀況或是受傷而不知曉?修行是用來修用來行的,用來親自實踐腳踏實地去走出來的,而不是在紙上論道,很多人會以為閱讀「金龍王道長/老師」的文章就是 在修行,甚至冷眼旁觀(看樂鬧?)!!如此之做法就能修持,那不就一堆人已成道,非常感概的是每天專欄上都有很多人參閱,但不知為何發表留言或回應的總是 寥寥無幾?現今:大家的靈/體問題也都一一出現了嚴重不一的情形,而祂老人家也不是不願出手幫助,重點是:大家是否具有決心/ 毅力,在靈體上初期有問題時是否積極尋求協助,而觀念的改正我覺得非常重要,當初我的觀念如若停留在(通靈/靈通;神靈降駕;靈山團體;修持本靈就是要講 天語;會遍全台灣之靈山聖地; 具有天命/使命;見神即求;神要保佑我才要相信才要修;家中拜的神就是正神)等等過去錯誤之傳統觀念,我相信我現在一定無法堅持於『無極真元』之法門下學 修, 所以說對於宗教信仰上的觀念與心態抱持著甚麼心態非常重要,真正真心尋求祂的協助的人必須透過行動來證明,當初的我也是希望祂的出手相助(過程中我經歷了 兩年的時間,無法接觸上?但我仍然不放棄,因此才有機會踏入「無極真元」的懷抱),但過去太多人的例子(想親自見老師一面,老師即答應;當事者靈體遭受到 痛苦時,老師也出手相助,解決了~但祂自己卻受傷了(無形之傷)! 受惠之當事者知道嗎?人呢?消失了?)大家試想如果是您遭受如此之對待會有甚麼感受?而且經常遇到都是這樣,長期下來能不心寒嗎?當初我也跟各位一樣:於 網路上:當時心想,怎麼感覺「金龍王道長/老師」他好像令人很難以接觸?好像拒人於千里之外?當初第一次南下與道長/老師見面 時,打開車門我看見的是ㄧ位非常和藹慈祥的長者,與網路濟世專欄上嚴肅的風格截然不同,所以真人不露相,大家您知道真人在哪裡嗎?用心去尋找您將發現祂就 在您我身邊,只是固執/鐵齒與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心態下蒙蔽了您自己智慧的雙眼,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過去的我對於此句話感到非常鐵齒,現在的我完全認同 且深身相信,「鐵齒驗無傷」。

 

話說過去的我:對於修持太過於「貪修」,當初一次機緣巧合下與「金龍王道長/老師」於 網路上交談,但因為我的態度不禮貌,要請教祂老人家,卻又固執堅持己見,而當時我已身受外界汙染嚴重難以自拔,祂則語重心常告訴我:將來你會遇到一尊你非 常尊敬的神,牠會以此形相來欺騙你?一句話送你做參考:「寧可千年不悟~不可一時著魔」而當時我剛踏入點靈之行列,點 到了需前往竹東五指山盤古廟,找「盤古帝王祖」團圓/復古收圓/認祖歸宗,當天晚上於網路哈雷聊天室上的命理區,一位女子主動前來與我攀談,問我今天是否 前往五指山盤古廟,我當時看到她這樣說,我心裏非常驚訝牠怎會知到?而我又相信點靈,她再跟我說是盤古祖指示她來找我的,盤古祖跟她說: 今天晚上你會遇到一個人,他是妳要找的人可以幫助你,之後我便發生了我人生中淒慘落魄之處境!!

~個人參與『無極真元聖道』靈修道法至今之心得分享~:初參與的感受與過去之遭遇:

 

今天我要在公開說:我因過去的貪修而招惹了許多不必要之麻煩,固執鐵齒不尊師重道的態度讓我延拓了兩年多,才能進入「無極真元」的學修,現在我的靈/體 狀況有了顯著的進步! 與過去的狀況相比現在相對穩定了許多,過去連早上起床都很困難,因為常被折騰到早上才能睡覺,因為晚上屬陰,在我身上的外靈/冤親正是牠們活動的時間,頭 腦思緒完全無法思考與記憶,做事情常常出差錯,當時就經由點靈之印證,「冤親債主」的出現,以致無法正常生活一直出現干擾,而關於赦因果這項事宜,我就處 理過不下三/四次,每次都未能過關,也都非常無奈與無助!過去前世的事情我全然無知,我相信過去一定有害到人家,所以現在才會 不願意輕易放過我?而冤親債主需要的是我做功德佈施迴向給它們,加上又尚未真正折磨到我,因我未有婚姻家庭與事業等,但是以此不能自滿更要用心/用力/用 神持續參與,因為修持沒有終點與盡頭,廣大浩瀚無邊的『無極』是無形/無相的,千萬不可著相與大家分享:無極平安!

分享:~~

老子曰:「觀空不空,真乃見空!」又曰:「不忍於道,不見其道」大士曾曰:難行能行,難忍能忍,便證真道!吾今曰:願富貴而後行道非道也不患貧而患道之不成此乃真道也! 

 

修行四要:「訪要訪其真/修要修心實/求要求其玄/得要得印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師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